Sunday, July 12, 2009

BE YOURSELF DAY!:D

在上个星期四,我校举办了 'BE YOUSELF DAY'.在这一天,学生们可以穿自己的衣服上学。我的班,3E2,决定穿日本学生穿的校服。 同学们都很合作, 差不多全班都穿了日本校服。 而因为这样,我们班获得了 'Most Happening Class' 奖。在这一天,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也拍了很多照片。
虽然有些学生认为我们穿得太夸张了,但我觉得其实穿这样野蛮好玩。 我多么希望我们的校服是像日本的校服,那么我们能天天这样穿去学校:)
下完课后,我和朋友们一起去AMK Hub。 我们一起看电影。 在购物中心里,大家都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们因为他们都在想我们是从那所学校来得。 玩了一整天后,大家都累了,就回家休息了。我希望明年的 'Be yourself day' 回一样好玩!
和朋友们拍的一些照片:

这是我从中一到现在的好友:思佳,我,Atiqah 和丽月

我亲爱的好朋友!

好朋友,思佳和我 :D
这是绮玲,我和国敏:D


全班女生:)


全班3E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