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自我介绍


我叫郭淑芬,Quek Shu Fen Jocelyn。今年十四岁了,年底就会是十五岁了。 我先在在培德中学读中三,来自3E2班。虽然我已经在读中三,但很多领居都已为我还在读小学,因为我长得满矮。 我的课外活动是女同军。 因为在培群小学时,我也是个女同军,所以我也决定在中学参加女同军。

很多人说我看起来和真正的我很不同,因为我看起来好像和很安静,不爱说活。 可是我其是个很爱说活的人。 我的脾气很坏,一旦生气,就会不理身旁的人,有时还会大喊大叫。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和两个姐姐。我是家里最小的,所以爸爸最疼的就是我。 就因为这样,当我做错事时,爸爸不会罚我,他只会解释给我我在那里做错了,并要我知错能改。其实,父母对我们姐妹们的要求并不高,他们只希望我们会用功读书,考好成绩,进入大学,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将来孝顺他们。我希望我会好好孝顺他们,达到他们的要求。

我最爱弹钢琴和看电视。 我虽然从五六岁开始学钢琴,可是不是说我弹得很好。 我小时候非常喜欢弹钢琴因为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像那些有名的钢琴家一样,弹得很美,让人人看了都会羡慕。我今年又要考钢琴考试, 希望会加油,能及格。我也喜欢看电视因为看了电视节目后,我会忘记自己的烦恼。我喜欢到公园和家人或朋友一起野餐。 我也喜欢去购物中心逛街。我喜欢和朋友在一起。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谈天说地,谈的没完没了,有说有笑。我对食物非常挑剔,食物不能太甜,酸,嫌或辣。我也不喜欢吃海鲜食物和水果。我很喜欢吃妈妈煮的饭菜,尤其是她的炒饭。

最后,我希望有了这个部落格,我会多说和写华文,那么华文程度会更好。

和朋友们一起拍的一些照片:

我和好朋友,丽月:D

和朋友一起去野餐
作年的2E1同学
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