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报章读后感:

‘有心无力 添植 ‘新心’
英少女 ‘心力’ 竟恢复



现在,克拉克能够和家人一起开心的生活了。


英少女,克拉克出生八个月后,就患上了心脏病。 她的心脏问题是她的心很弱,心也会便得更大,使身体没有足够的血。克拉克的心脏问题害得她也需要做肺移植。当她两岁时,她动了心手术,便有了两个心,一颗是她的,另一颗是别人捐给她的。在多年来,为了让她的身体不要拒绝捐赠人的心,医生不断给她吃一些药,而这些药害得她换上癌症。在这些年来,她的两颗心能一起工作,制造足够的血。
可是在 2006 年,当医生减少她的药,她的癌症细胞破散,害得她的身体拒绝捐赠人的心。而在这个时候,却出现了一个奇迹。她自己的心显得已经康复了。一队医生便马上为她做手术,把捐赠人捐给她的那颗心给拿出来。
那么现在的克拉克,十六岁,已经完全康复了。她的癌症已经完全治好了,自己的心也恢复了健康,能够正常地工作。她现在就能像一位普通的年轻人过一样的生活,能够参加运动。她也有一个暂时的工作,那就是和动物们一起工作。克拉克决定在九月回去学校上学。
克拉克的病情案件让很多医生发现人的心其实也可以自己康复。 病人的心只是需要在那段时候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和要有提供适当的支持,心脏完全恢复也是有可能的。克拉克很高新自己终于恢复了,能够像朋友们一样,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读完了这则报章后,感到十分得开心。我为克拉克感到非常开心因为她从出生到现在,要不断的吃药和接受化疗,但现在病情已经恢复了,她再也不需要曾受那么多的痛苦了,也能像一个普通的年轻人开心得过着生活。 我也认为克拉克是个很坚强的女生。她经历了那么多,但从来没有放气过。 她的勇敢,百折不挠的精神令我感到非常佩服。 我想我们应该多向她学习。从这则报章,我学会了要珍惜自己的健康,不要把健康当理所当然。

1 comment:

  1. 肺移植は、肺の重篤な疾患や損傷に苦しむ患者にとって新しい希望をもたらす革命的な手段です。この手術は高度な医療技術とチームワークが必要であり、日本の医療施設はその面で世界的に評価されています。肺移植は患者の生活を根本的に変えることができ、多くの場合、長期的な成功をもたらします。

    ReplyDelete